重温裂网大行动,剧情合作任务进图方法

裂网大行动已经结束几个月,至于下个大行动什么时候推出还不得而知,但如果你想回味下合作精英任务,亦或者错过这次大行动的玩家,可通过以下方法进入。

裂网大行动剧情任务分别有第一周的“病毒爆发”和第十六周的“时间紧迫”,这两个任务都集成在一个地图文件里。

注意,剧情任务是需要两名玩家才能通关。

首先,邀请好友进入大厅,进入机器人练习赛任意模式和地图,两人进入地图后,房主打开控制台,输入以下指令切换游戏模式和地图:

game_type 4;game_mode 1;map coop_kasbah;

然后,游戏会重新加载,便进入合作任务地图(黑夜版西洛可),游戏默认开始的是第一周的“病毒爆发”任务,玩家选择装备上快艇即可开始。

当你们完成第一个任务后,不用退游戏,房主直接控制台输入以下指令便可进入第十六周任务“时间紧迫”:

mp_coopmission_mission_number 2;mp_restartgame 1;

游戏会重开,第二个任务还是出生在船上,但开局的播音内容不一样,可通过聊天框内容确认:

“病毒爆发”任务:作为Valeria顶级中尉之一,Franz Kriegeld正从地中海的一座私人岛屿上出发,并来到了这场生物战的所在地。你必须突破阻碍,拿到他在开发的生物科技样本。接下来,请选择你的装备,到达部署区域。欢迎来到“裂网大行动”。

“时间紧迫”任务:探员你好,让你久等了。我们需要你摧毁所有病毒生产设备。还需要你缉拿或者除掉Franz Kriegeld。

转载请注明出处
原文链接: /重温裂网大行动,剧情合作任务进图方法

post featured image
post featured image
post featured image
post featured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