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科学炼金】狂牙武器箱炼金配方推荐

        狂牙大行动的材料 选择steam和其他交易平台已经可以买到了,本期给大家推荐一个狂牙武器箱的炼金配方!

狂牙武器箱

      已经我反复研究,我觉得狂牙武器箱 受限炼保密是最划算的,其中原因有三——

第一点、狂牙武器箱的受限级的最高磨损都是1.0,所以军规炼受限不能卡磨损!

第二点、如果炼崭新受限的话,不出大狙基本不赚!

第三点、现在狂牙武器箱的低阶材料价格虚高,等你炼出来下个星期出售的时候会贬值比较多(按比例来说)!

狂牙受限和保密

       首先第一个非暗金配方我推荐2狂牙+8军火2号,卡总0.7以内!

2+8军火2号

苹果手机不能长截图,这里简单的说一下配方的可行性和成本。首先配方成本为200元(狂牙建议去steam买),总磨损控制在0.71以内即可。因为军火2保密是狂牙其他隐秘的炼金材料,炸炉也还没继续用(炸炉亏50),而且以后因为炼狂牙大行动其他隐秘收藏品的增加会有一定涨价(个人感觉会涨10-20块左右),所有这个配方不管是风险还是收益都是比较可观的(不过估计等你炼出来能交易以后除了M4 其他都不赚)。

暗金配方

接着是暗金配方——依然是2+8军火2号,一炉成本400,炸炉亏200!

温馨提示:现在材料价格不稳定,不太建议炼哦!

转载请注明出处
原文链接: /【科学炼金】狂牙武器箱炼金配方推荐

post featured image
post featured image
post featured image
post featured image